祈禱事項

20/04 (六)

個人及肢體:求主幫助我們立志效法基督的榜樣,全心順服天父的旨意。

21/04 (日)

世界:為世界各地難民禱告,求主憐憫供應他們身心社靈需要,使他們在流離的生活中仍能看見主的恩典與看顧。亦求主賜恩保守每一位前線工人,賜他們充足智慧能力服侍難民,將福音帶到他們當中。

22/04 (一)

宣教:記念小驢家族的身體,求主堅固他們的決心,以致他們有恆心作出生活調節,控制飲食以及做適量運動,好使他們有更健康身體繼續服事主。

23/04 (二)

香港:求主憐憫保守油麻地3級火警中的死傷者及家人,安慰失去家人的家庭,醫治受傷者。亦求主幫助政府各部門做好相關檢測及採取有效措施以保障市民安全。

24/04 (三)

佈道:求主使用帶領 4月27日的靈實醫院探訪及佈道,讓弟兄姊妹有同心美好的配搭,亦願病友能得安慰,未信主的病友能認識福音。

27/04 (六)

個人及肢體:求主幫助我們渴慕上帝的話,得著豐盛的生命,使我們能見證祂,榮耀祂,成為活水的江河。